Kissa

玩笑1(真人无关,瞎吹b系列)

看见jy穿着圆领T恤,胖乎乎的一团坐在录影椅子上,表情傲慢眼神轻蔑,场地周围基本上生人不近。
可是他就心里触动,直接走了过去。
少帮主来摄影棚之前心情也很一般。天太热,让人上火浮躁。录片子压力大,头疼脑热的小毛病时不时的来。
但他还是不由自主的振奋出笑容:“坐在这里干嘛。不知道的人还以为Y哥是来镇场子的呢。”
jy就哎嘿嘿的笑,小声回:“去你妈的。”
少帮主知道,这是jy开心了。看边上只有一张椅子,他就站着跟人逗贫:“话说的也不对啊。Y哥是北京拿着多少套房的人,哪能来这边镇场子呢。是吧。应该这样说,现在老板大驾光临,我等小屁民都要拎清些,恭恭敬敬的。服侍好了,Y哥就挑着人赏佛跳墙,一出手就刷十几个…”
jy笑得捂住脸,从掌心侧边偷出眼神来瞄少帮主。
被少帮主逮个正着。
话就上赶着吹了:“Y哥就看哪,这些人里面,一个是狗,不配拿墙的。一个老流氓,不给不给。还剩一个,对吧,英俊潇洒,风流倜傥。就看他最顺眼!怒刷总榜,一夜开十个小号。第二天打开排行榜一看,被jy刷屏了!我Y哥刷屏了!”
jy咯咯咯的笑,脸上酒窝都出来了。少帮主也看着笑,正接着吹b,旁边囚徒过来了,随手给拽过一张凳子:“聊啥呢,笑得这么鸡贼。一个站着一个坐着,也是怪得一b。”
少帮主就摆手:“瞎聊,瞎聊。我不坐了,待会儿还要过去拍片头。”
囚徒现在的说话状态,怕是离升华不远:“行。你们,就两个人,偷偷摸摸在这慢慢的瞎聊。我也管不动。哈哈,我管不动你们。”
他走前看了一眼,“卧槽。你穿这衣服,he is gay。卧槽,叼叼叼,你们牛逼了,还怕别人不知道,要写在衣服上穿在身上。这是要公开出柜啊!jy你回到家等着跪穿键盘吧嘿嘿嘿。”
jy脸燥了,就不服气:“滚,这关我屁事啊。讲cp就是你们双潇,“潇潇”卧槽。我跟少帮主是兄弟情深,你们俩,我就不清楚了好吧。”
囚徒笑成狗:““潇潇”卧槽,潇潇。你是狗吧,jy。卧槽,你是不是狗?”
少帮主插进来,像吃了句话:“哎,我Y哥,狗呀。狗得不行。”
囚徒这下真走了:“我去那边找酒神他们了。我要回归异性恋的怀抱,不跟你们这些,啊,那什么取向都搞不清楚的人混在一起。我…就是一张民,我明哲保身,过了过了。”
开过尴尬的玩笑,少帮主也难再继续吹b。但他还不想去片场那么早等着,就这么反坐在椅子背上,居高临下的问:“这次录完你准备什么时候回北京啊?”
jy眼角下撇:“我最后一天晚上,录完就直接走。赶机场晚上十二点的飞机,大概早上快四五点的时候就到吧。”
少帮主拿话激他:“哎你每次来上海都那么来去匆匆的干嘛。不给我们招待你的机会啊。是不是咖位上去了,就眼里看不上我们这些朋友了?还是嫌弃我们,家里没装四十万的大灯,住不惯,嗯?”
jy眼神带笑,赶紧辩:“不是,不是。下次吧,有机会的话,就专门来找你玩儿。关键是家里有老婆孩子呢。一天半天的都要交代清楚的。”
“哎呦我Y哥还是不一样。”少帮主站起身来,决定还是去片场看看是不是快开拍了,“家里老婆孩子热炕头。我们这种,单身没结婚的,还是比不了啊。”
jy谦虚“哪里哪里”,看见少帮主要走,也站起来:“我也去旁边看看。前几天还想找一哥问问他板子上的事儿呢。”
【写着感觉这两人是要没完没了啊……好困,先就这样吧!!

评论(6)

热度(3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