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ssa

【士潇】玩笑2(真人无关,瞎吹b系列)

去片场看到一哥在玩手机,jy就走过去:“现在几点啦?是不是开始拍了?”
一哥迷茫的刷下屏幕:“是要拍少帮主的戏了。帮主呢?哦在这。jy你的排在明天啊,他们没跟你说吗。”
jy解释:“我知道我知道。没事过来转转。”
少帮主跟人去化妆了。一哥露出很懂的笑容:“来看帮主,是吧。”
jy立刻否认:“不是啊,就想过来问问你,我们接下来玩什么板子?”
一哥说了blablabla。
jy若有所思blablabla。
一哥大赞blablabla。
jy想到了脏套路,暗暗兴奋blablabla。
一哥佩服,非常期待blablabla。
jy吹逼blablabla。
少帮主化妆完,衬衫挺刮领带簇新,非常斯文的走出来。皮鞋登登踩上摄影棚地板,灯光打上,粉墨登场。
jy吃惊得嘴巴张成o型。
帮主笑嘻嘻的从老远对他飞了个眼神。看得出是自信满满了。
jy吃惊的张着嘴巴。
帮主又骚包的冲他扬了扬下巴。
jy愣了一会,小声说:“卧槽我潇还是帅啊。”
一哥说:“你们俩是gay吧。”
jy说:“放屁吧你。”
少帮主在台上看不清楚嘴形,不知道两个人在说什么。他专心的按照设计师的指挥摆 pose。
jy也专心的看。
少帮主表情严肃,死死的板着脸。一笔一画认真的跟着摄影师走。
jy看起来也很认真。
少帮主低头的时候,不知道怎么,突然就笑场了。
jy在底下嘿嘿直笑。
一哥低头划手机。jy在周围有没有少帮主的时候判若两人。而他和此刻的jy没有相处经验,觉得很尬。
一会儿中场休息,少帮主安分的让人补妆,规规矩矩的坐在小高脚椅上。
jy也不过去,百无聊赖的四处观望。
少帮主补完妆走过来:“Y哥,您瞅啥呢您。”
jy看了他两眼,垂下眼睛:“没啥啊。”
少帮主就笑出声来:“你知道吧,刚才那人让我摆整理东西的动作。我就想,我Y哥正看着呢,哇,那怎么都不得劲儿,笑是真他妈的憋不住。卧槽,拍了三遍,每次我一低头的时候,就感觉你在看我,就他妈忍不住笑。卧槽,这他妈的,贼鸡儿尴尬!”
jy嘿嘿嘿嘿的笑:“我知道,看你笑我就知道了。”
少帮主语气荡漾起来:“哎呀,我Y哥,真的狗…”
jy也哎嘿嘿嘿嘿。
两人在一种迷之笑的气氛里。
一哥抬头说:“帮主,那边摄影师在叫你呢。”
帮主脸上还带着笑意,眼睛看着一哥,话却对jy说:“行,我去了啊。”
jy肉嘟嘟的点点头,还小小的摆了摆手。
一哥发誓他看见帮主抽手的动作。
这个做到一半强行收回的手势,本意绝对是要去拍一下或者摸一下jy啊!
草。
瞎了吧。
李狗的墨镜呢。
一个没事不在宾馆吹冷气,非要挤过来呆坐四五个小时。一个莫名其妙各种骚包各种荡漾,讲话声音比平时高了几个调的,你们跟我讲是兄弟情深?
操他妈的都是gay吧!!
一哥收起手机强行尬聊:“jy,你平时喜欢摸狼还是摸神啊。”
jy说话没再微妙的腼腆,正常了:“摸狼吧。玩狼骗人有意思啊。有成就感。”
“那你被谁骗过吗?”
jy耸肩:“多了去了。被好几个人骗过。帮主就骗过我好几次。”
卧槽,话题怎么又扯上了呢。一哥强行转移:“你觉得囚徒的新玩法怎么样?”
jy很轻松的说:“他是比较喜欢新玩法,这也是一种突破吧,不知道效果怎么样。他跟帮主比较熟,两个人的玩法也会互相借鉴吧。”
一哥再问:“那你觉得你和李斯之间谁比较强?”
jy摸着卷毛:“李斯的话,我之前跟他玩的少啊。谁比较强这个说不出来。但是现在是高配局了嘛,帮主回来了,ks大宝也都参加,不是一个人可以带的动的了。”
一哥卒。
再等少帮主下来休息的时候,一哥改变了态度,给他们上石直拳:“哎呀,帮主。如果接下来的板子里有丘比特,连了你们俩,这个怎么样?”
jy声音又软了:“这概率很小…”
少帮主倒是不虚:“卧槽,跟我Y哥当队友,那肯定得赢啊。要是来个人狼恋,”他直视jy,jy却眼神躲闪,“我们俩兄弟,带个丘比特,干翻全场好人狼人,是要屠城的节奏啊。嗯,是不是,Y哥?”
jy配合:“是是是是是。那肯定的。我们俩,这水平就摆在这里。真的,不是我吹,就我和少帮主当队友,那肯定是赢的。”
帮主笑得牙都露出来:“哎!我就听我Y哥的,就跟着我Y哥走。被骗了,那是jy嘛,jy水平高!我不背锅,锅轮不到我头上。要是赢了,嘿嘿,把把躺赢,拿钻拿到手软,怒舔三级包。”
jy虽然跟着笑,心里倒知道他把把tmd都不信自己。放屁吧您嘞。但话就是另一回事了:“我拿好人都没人信我的。当好人太tm难了。”
帮主坐那儿,上赶着解释:“不是,不是不信你,是他们怕站错边,被弹幕喷得那叫一个惨。你发言又有逻辑,情绪又饱满,呃,点狼坑又点得准,怎么会不信你呢。主要是录节目嘛,大家都太紧张了。”
jy窝在椅子里,笑得像个两百斤的孩子,也不知道是信了没信。
【嘿嘿嘿嘿。迅速的自制小糖炮。

评论(5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